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所誕生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所誕生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路

  由於不慎,車子駛入“無人區”。驅行不久,便已置身於茫茫海洋中,發動機努力地克服水的阻力做功,轟鳴聲越發沉重,車子也越行越慢。終於,發動機不抵水的侵浸,停止了工作。此時,我們深陷在汪洋之中,急需救援。

  雨還在無情地沖刷着一切,地上的水早已使路的邊界消失不見,路基、安全島上的樹和草彷彿紮根在深海中,隨波起伏。

  打開車門,卻發現雨水迫不及待地要滲進來,海面即將與車門上的踏板結合。透過車窗往外看,世界一片混沌,卻是尋不到路的影子。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敢問腳在哪裡?”“腳在水裡。”

  此次尋路行動以失敗告終。

  狂舞

  沒有伴奏,沒有伴舞,雨點低落的聲音是主旋律,每一片葉子都是主角。旋律牽引着舞者,舞者追隨着旋律。

  隨心所至的街舞,節奏強勁的踢踏舞,曠野澎湃的拉丁舞.由舞者一一奉上。未經編舞,未經排練,大自然這個天才舞蹈家,孕育出如此天才的舞者,孕育出如此天然雕飾的舞蹈。沒有任何徵兆,舞者舞步的章法卻又令人耳目一新,令人捉摸不透卻又不僅點頭稱讚。

  一舉手,一投足,拋灑下的是淋漓的快意,內里卻又含着行雲流水的詩意。再不能找出比這更狂的舞蹈,再不能找出比這更快活的舞步。

  保育親吻下,舞者終於不滿筋骨,拼盡了力氣要逃離,逃到更廣闊的舞台上去展現自己。從內透出的叛逆,踮着腳尖地前進,細小的舞者終是擺脫了束縛,如願隨心。

  用什麼能模擬出這般狂舞?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所誕生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所誕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