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所誕生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所誕生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長在懸崖上的青草,只有頂開堅硬的岩石,才能在夾縫中活出精彩,蝶只有破蛹,才能飛舞出生命。當毛毛蟲變成蝶后,當初破蛹的傷口,已成為身上最美麗的花紋。”

  ——題記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陸路無為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這句話,如同一個英雄的標記,咯在了一個從工人階梯走向革命鬥爭的男人保爾。柯察金身上。這句話,時至今日,也是無數青年的座右銘——我理想奮鬥,為未來喝彩。

  因為承擔,所以成就。在保爾身上,我們好像看到了奧斯特洛夫斯基身上那革命的火焰:身體殘疾還有數雙手,手指麻木還有嘴,不能說話還有眼睛,雙目失明還有生命的奇迹。所以在精神的暴風雨中所誕生的是一個勇往直前,不怕困難的被鋼鐵鑄造出的英雄。所以勇者無懼。

  在暴風雨中誕生的是成功,是堅持。在暴風雨中誕生的是頑強,是生命。在暴風雨中誕生的是鋼鐵的意志力。在暴風雨中誕生的是……

  貴州省貴陽七中 王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所誕生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所誕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