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周死氣沉沉的,天異常地陰暗,開着淡黃的燈,便顯得更幽深了。這時天氣十分的悶熱,就算坐着發獃都會出汗。正在我為天氣熱而發牢騷時,猛烈而清爽的風迎面撲來。像突然出現的巨大海嘯一般,風帶來的涼意已經覆蓋了整個屋子。看着天上一層疊一層的烏雲正在洶湧地翻騰,我便知道??要下暴雨了!

  風呼呼地刮著,人們都着急地趕回了家,停放在路上的摩托車倒下后,也用自己的報警聲應和着大風,幾乎所有的植物都在大風中搖擺着自己的身軀,似乎是想在風的壓迫下展現自己的美麗。我不得不關上了窗,但站在窗前我發現風仍然透過窗的縫隙吹入房中,窗玻璃透着涼意,猶如冰塊一樣。

  風小了,“噼里啪啦”的聲音取代了風帶來的聲音,小冰雹下了起來。那聲音就像一個瘋狂的音樂家在彈奏清脆的樂器。

  一聲響亮的雷制止了音樂家的彈奏,天漸漸亮了起來,風趁着此時又成了主角,天飄着細細的小雨。難道雨就這麼沒了嗎?

  雷響了三聲,每響一聲,天就越亮,風就越大,雨就越小,似乎是要停雨了。一陣平靜之後,風停了,一聲巨大的雷聲響起后,無聲的大雨開始普降大地。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平靜”吧。

  待萬物都經過它的洗禮后,雨停了。樹木以及各種綠色的植物都閃出了翠綠的光芒,我想它們是在吸引天上的雨,想再享受一下清涼的雨的滋潤。但是天並沒有照顧它們??雨停了。

  窗戶打開,清涼而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四周充滿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