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初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初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我對初中生活很了解,那你算是高估了。剛來初中一年。初中里,我所看到的、我所想到的,都在腦子裡揉成了一團。 ———————— 想起來我快要上初中的時候,興奮的樣子。還記得我寫過一篇作文,名字叫《我走向中學,我走進天堂》之類之類的。那次暑假非常無聊,我沉寂在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里。

  開學的時候,第一天,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初中生的要求。不知道我是幼稚到了什麼樣的程度,按照老師的要求,每天早上6點起來讀英語。我記得我只堅持了一天的樣子。第二天,便開始埋怨了。埋怨老師太羅嗦,埋怨初中沒有一點的趣味。

  剛入初中,各種活動當然都是新生參加。學校曾經組織我們到大街上打掃,到廣場參加社會活動。耽誤了幾節課,我們總是特別開心。當時,我還挺有責任心,或許是因為幼稚?每次出去參加活動,總是想着本子還沒收,作業還沒交……不知道是如何想的。

  學校的一切,對於我們都是新奇的。到食堂,小學的時候可不是刷卡,是老師幫着你舀,到餐廳去慢慢吃,吃了過後再喝湯,然後是水果。到了中學,就得刷卡了。拿着嶄新的飯卡,當時我的確很興奮。第一次去打飯,來不及匆匆尋找自己喜歡的窗口,胡亂地打了飯。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竟然把飯吃光了。還有做廣播操,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那裡跳“猩猩舞”(當時我就這麼想的)。到了我們真正要開始訓練體操的時候 ,總覺得可笑。第一次上操場做操,亂舞亂跳,體育老師教的動作,完全拋在了腦後。然後參加學校傳統的那些活動,接力賽,歌詠比賽之類的。第一次面對這些陌生的人,接過接力棒的一剎那,我奔跑起來,眼前晃過學校的一草一木。這是我第一次和新同學一起活動。

  反正,初一的生活很自由,幾乎也沒有什麼太難的課題。音樂,美術,想上就上吧。剛開始我是這麼想的。到了初一的下學期,時間忽然緊巴巴的。度過了一個寒假,冷氣還在蔓延。我感覺,初一下學期的生活,迷迷糊糊的。那個時候,我已經適應了初中的一切,包括每次都要月考,排名之類。小學的時候,都是成績優秀的學生,到音樂室語音室去考試。到了初中,隨便你成績怎麼樣,總之,你得分考場。記住自己的考號,到考場,有些時候,那些監考老師都不認識。初中的人作弊方法很高明。我這麼總結。

  初中的時候,數學依然是我的弱項。因此暑假是必定要補習的。初一結束的時候,老師這麼說。參考書之類的也要做一做。

  關於初中的同學。剛開始,全部都不認識,首先認識的總是自己的同桌。到吞吞吐吐說完,兩個人於是就認識了。然後她給你介紹她認識的人,你認識的人就多了。當時發本子,只有叫同學的名字。於是,教室里叫喊聲一片。有些時候老師的上一屆同學會來看她。一班的還會給他們講那些故事之類的。還記得我換同桌,換了很多次。到最後一個,因為興趣差不多,所以還不錯。

  對於初中的印象,就是這麼多。誰知道初二會是什麼樣?不遠了,不遠了。初中。

您正在瀏覽: 關於初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