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初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初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丁零丁零……”鬧鐘一響,我努力睜開朦朧的睡眼,快速地穿衣洗漱,不敢耽誤一分鐘。自從邁進初中的校門, 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了時間的重要性。記得一位先哲說過:“時間像流水。”現在一想,似乎不確切,時間簡直就是洪水,一瀉千里,讓我們初中生驚慌失措。每天,我們都是匆匆地起床,匆匆地忙完一切,匆匆地趕往學校,一切都是快鏡頭。是啊,上了初中,我們大家普遍感覺生活比小學緊張多了。 

  “今天有歷史課”,“我忘了預習地理”,“下節課要聽寫英語單詞,”…… 教室里,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忙着做作業,有的忙着預習新課,有的忙着背課文……看到同學們抓緊一切時間學習,我也不甘落後,拿出書本,馬上融入這緊張而歡快的學習中去。是啊,上了初中,課程比小學多了,作業也多了,每天的學習時間都安排得很緊,學習競爭很激烈,壓力也大,所以我絲毫不敢放鬆自己。 

  思想是行動的指南。要想學習好,首先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是的,態度決定一切,我要以積極主動的態度去對待新的學習生活,勇敢地挑戰自己。 

  初中生活雖然很苦很累,但也很快樂,我會努力學習,爭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初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