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這半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這半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這半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已然離開小學生活的我,在這種新的環境中,重新譜出了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

  初中其實像一個四味陳雜的罐子,細細品味,從中能體會到各種不同的滋味。然而最初的味道是“苦”,當然這也是必不可免的,從小學升到初中,這半年自然是我們的過渡期。學業開始變得繁重,“玩”這個字開始離我們遙遠,與我們陌生。家長、老師對我們有許多的期待,讓我們不敢鬆懈、馬不停蹄的努力。回想起小學的學業,兩者之間的差別,自然少不了一絲苦澀。但在半年的磨合期下,能夠勞逸結合,在學習中找到樂趣,還是可貴的。

  在繁重的學業下,課間能有呼吸自由味道的空氣時間,是一件幸福的事。看着比我們早放學很多的學弟學妹們,想想似乎昨日也和他們一樣,不緊趕到心“酸”。但隨着時間海浪的沖打,我心中的“酸”也慢慢被沖淡,對於學弟學妹們的提前放學,也淡然了,司空見慣了,覺得能比他們多一些學習的時間,或許,對於我們來說更是一件好事。

  每當過了一段時間,就要檢測我們學習的成果了——考試。剛開始,成績卻不盡人意,明明付出了很多的艱辛,卻沒有換來如意的成果,不禁很令我沮喪,一種“辣”味蔓延在我的心頭。

  但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成績有了顯着的提高,也被老師表揚,這是我剛到十分欣慰,終於種下的苦果,開花結果了。心中總是覺得“甜”絲絲的。

  過去的初中半年已經是過去了,我要將目光方向未來,努力學習,打好基礎,不會放鬆自己,走好未來的每一步!

  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初一:衛楚芸

您正在瀏覽: 初中這半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這半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