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初中生活,我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初中生活,我想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上初一。 

  本來,懷着一種奇特的感覺升入初中,高興了沒幾天,卻發現這裡很多事讓我很陌生。對我影響最大的是老師們。 

  數學老師即班主任,常常埋怨我們上課不認真聽講,不積極回答問題,不這個不那個的,可是,她自己也不想想,她上課像念經,台下100雙眼睛起碼有75雙在打架,有的甚至已經打起鼾來了!於是,她便很賭氣得說:你們愛聽不聽,我不講了!結果,把我們一撂,回職工宿捨生氣去了,一節課就這樣沒了…… 

  老師還有一個壞毛病:晚下課3分鐘,早上課2分鐘,本來就10分鐘的課間,搞得連5分鐘都沒有了~他們瀟洒得收起課本,我們呢?只有無奈的笑笑,等下個老師來上課。 

  英語老師是個好老師,有責任心,這誰都承認,可是老師一發起火來,什麼也不管,就算是一個人不對,也非得連累全班人一起受苦,搞得課堂氣氛很緊張,我們都小心翼翼,生怕氣着她了又惹來一身的麻煩。 

  語文老師很幽默,大家都願意聽他講課,但是一節課上下來,回頭想想,課課沒講多少,笑話一籮筐! 

  老師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講課風格,我們不能去改變,只能去適應,可是,我們儘力了,你們呢?你們又理解了我們多少呢?你們有沒有反省一下為什麼班裡成績不好呢?你們什麼時候都認為自己是對的,我們有不同的意見肯定是錯的(至少我們班裡是),可是,你們也有自己不對的地方啊!難道你們不該自己反省一下嗎? 

  最後,我真心希望老師們能夠理解學生,這才是真正的好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對於初中生活,我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初中生活,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