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優天的睡眠不太好,是放假了么。學習那個敏感的神經也了絲絲的喘息。沒必要上課,沒必要面對那些讓人在討厭的試卷。可不知道為那樣的日子卻很令人懷念。在不眠里,我不禁想起了小學的事情和老師 。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非常大的門,進去之後映如眼帘的是一個寬廣的操場。看那一排排整齊的樹木,在開春之時,樹上的嫩芽已經佔滿了樹梢,嫩嫩的可愛極了。操場中間就是教學樓了看看教室書聲琅琅,你已經為此景所感動。 

  最近家裡也沒事情。畢業考之後說實話輕鬆了許多。考的的好,小學的生活從此說拜拜了。我還記得前些天每天考語文的情景,也還記得全班在讀英語單詞時的情景。已成往事,但心裡渴望他在來一天。前些天還希望早些結束,就懷念了。在小學,我在同學間小打小鬧,畢竟6年同窗情,離別有些依依不捨之情。到初中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家長就把小學成績當成未來決定人生的關鍵一步,總是說那個小學考個好初中,高中就有着落了。以後就不用愁了。有些天真,這人性美好的幻想吧!說起小學的老師我還真的說一下宋老師,說起宋老師班的同學無一不豎起大拇指誇他,他平時的臉龐總是那麼的普通,似乎還帶着一點嚴肅。可是一旦有誰做錯事情他總是的說。對進步生也會。像我以前英語是90分都考不來,之後我有一節課聽了。宋老師就請我發言,讓我在同學面前還威風了一下。畢業考的英語的好,才95分。這分數是靠我的努力的。我相信,這回考了95分,下回再要求進步。才會踏踏實實的進步,一點一滴的進步。是宋老師告訴我的道理,超越一回,就會有回,還有回。人生最開心的超越,才是決定命運的關鍵。在小學的六年時光也有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記得我們上英語課,因為英語單詞好難背我們就找一些與單詞諧音的字來帶記,有時一些單詞的諧音與一些同學的外號相同或相近時不免鬧出一些笑話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