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6歲時,我背起書包,跨進錦纏街小學的校門,開始了六年的小學生活。那時的我盼着自己能快快長大——像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但是我知道,我要等六年,漫長的六年。 

  如今,六年已經過去,初中緊張的學習前奏響了起來。這時我猛地醒悟過來: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想起在這六年中發生的事,每一件都深深地印在腦海里,令我不敢相信已經過了六年。 

  六年,是一個怎樣的概念? 

  六年是漫長的。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發生過多少事情呀。當我上一年級時,我是一個幼稚的孩子,連字也不認識幾個;六年以後,我思想比過去成熟了很多,學會了更多知識。我清楚地記得自己剛跨進校門時對小學生活的好奇、和同學們看到裝修一新的校園時的驚喜、戴上紅領巾時的興奮、比賽獲勝時的得意、被老師批評時的懊悔和難過……一件件發生在校園裡的事,有的酸,有的甜,有的苦,有的辣……構成我多姿多彩、百味俱全的小學生活。 

  可是,當我將要告別親愛的母校,告別親愛的同學們的時候,我感到六年太短了,簡直不像過了六年,而是像過了幾個月一樣。我還有很多話要和好朋友們說,還想參加更多的校園活動……總之,我覺得我的小學生活還沒有過夠。從前的我總是希望日子快點過去,現在我卻希望日子能過得越慢越好,讓我在母校里學習、生活的時間能多一點。但時間是不會停留的,我必須要和老師、同學們說再見了。 

  六年,太短了。 

  其實六年並不短,因為在這六年中的生活,是最有意思、最特別的。感謝親愛的母校六年來對我的培養,感謝母校給了我六年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能得到六年如此精彩的生活,我應該感到幸運。感到六年太短,是因為我對母校的感情很深,這種感情從我6歲就開始存在於我心裡。我捨不得這裡的老師,捨不得這裡的同學,捨不得我的小學生活。 

  既然時間不能停留,我就好好地珍惜我的小學生活的最後一點點日子吧!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向母校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母校桃李?禾煜攏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