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三條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三條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家庭,這個家庭是由“網蟲”、“忙碌蟲”和“書蟲”組成的。 

  每天爸爸一下班,做完飯,燒好菜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網。他上網看新聞、戰爭片、足球,還常常看一個通宵,不知疲倦。有時候洗澡都得被媽媽催了好幾遍,才及不情願地過去洗澡。看到這,你們一定會認為我爸爸是一個網絡高手,其實不然,爸爸在我的眼裡還只是一個萊鳥而已。要知道,他打字練到現在,還只會使用“一指禪”的功夫來打字。他每天上網的時間都在十小時以上,所以我還是稱他為“網蟲”。 

  而我媽媽則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忙碌蟲”。她每天下班回家還要做很多的家務事,忙了一整天的媽媽累得腰酸背疼,這時我便成了一位高級按摩師,為媽媽推拿按摩。此時媽媽便愜意地躺在沙發上,享受着我的按摩,還直誇我乖。可這麼忙的的人卻還常常忙裡偷閒地看一會兒電視。我便乾脆稱她為“忙碌蟲”。 

  “書蟲”這個雅號當然非本人莫屬了。衛生間、課桌、床上……只要符合我的條件,就都成了我看書的地方。我很早就開始喜歡看書了,只要有空,我就鑽進書堆,翻開一本好書,遨遊在這知識的海洋里。現在屈指算來,我的書柜上至少也已經有幾百本書了。都是我以前從書店裡精心篩選而來的。不僅如此,我還經常上白雲飄飄網站看優秀作文,不斷地吸取其中的精華,所以我的寫作水平也正在不斷提高着,而且還時不時地在白雲飄飄網發表一兩篇作品。 

  看見了吧,這就是我那與眾不同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三條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三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