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現在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我就要畢業了,在這二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師的灌溉。似乎在教室里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繚繞着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圓里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一個腳落,我們都曾留下難忘的回憶。在母校的教育下,我們得到了許多。我們得到了許多朋友,得到了許多新知識,使我們成為彬彬有禮的學生。我們得到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難忘的往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後為人處事的指南針。但是我們現在就要畢業了,驀然回首,彷彿督促我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的歌聲中消失。而且,不知何時我們已成為校園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妹的榜樣。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圍繞在耳邊,把我最後留校的幾天,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師長,看一看鼓勵我們的同學,珍惜最後幾天相處的日子。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們永遠記住師長的教育,作個有作為的人。

  初一:rita200059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