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小學生活

  “茄子”隨着一陣歡快的聲音,48張透着幾分成熟得出臉進入了歲月的鏡框之中了。一轉眼的6年的小學生活將要畫上已個完美的句號。望着畢業照中那一張張陽光般燦爛的笑臉,那舍那分的情感佔據了我整個心。

  6年前我帶着幾分天真和頑皮的性格走進了“美興小學”那寬闊的操場無比的開心。就在那一段快樂的時光留下了我的足跡我們的啟蒙老師“劉老師”,把我們領進了教室一點一滴的傳送給我們知識。

  到了高年級我們有換了老師“唐老師”,是她讓我們的字寫的更好了。在6年級下冊我們為了迎接畢業考試,升學考試,緊張煩惱透了,由於唐老師的教學方法會好,讓我們這次考試都考的很好我在哦里對唐老師說一聲“謝謝,謝謝!”

  如今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了,去迎接新的學校,迎接新的學習生活了。再見了!再見母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