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匆匆,然而歲月還在依舊,變得是容顏,不變的是當年刻苦求學的回憶。六年了,六年的風風雨雨過去了,轉眼間,我們將要離開這裡。去迎接一個又美好的學堂——那就是初中。還要加入共青團。我是多麼捨不得這裡的一切啊,一蟲一鳥,一花一木,都對我有着深深的感情。

  忘不了,我剛來求學時,這裡的一切讓我感覺到一種恐怖,我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我很害怕,甚至想哭出聲來。媽媽對我說:“孩子,不要怕,有媽媽陪着你,這裡將是你人生的一個起點。”我不知道媽媽在說什麼,也聽不懂他說的到底是怎樣的意思。但是我看到許多男孩子和女孩子都進了進去,我身為一個男子漢,豈有不進之理。我勇敢地跑了進去。我也逐漸適應了這種學習環境。

  忘不了,犯錯時,老師您那慈祥的目光反而沒有批評我,還說,人難免會犯一些錯誤,只要你改正,就非常了不起了。只有肯努力向前,一切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忘不了,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您是怎樣勸和我們的,而且我和他的關係還越來越好,成了最知心的好朋友。我們感謝您,老師。

  我是班裡一個內向的男孩子,讀書的聲音很小,回答問題時的聲音也很小。特別是給您背誦的時候,明明我已經會背了,可是卻遲遲不肯上講台,有時鼓起勇氣去一下,腿還在不停的抖,還很緊張。是您的努力,才讓我開朗了許多。

  我感謝您,老師,是您給了我花樣的年華,感謝你,母校,是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