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緣分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組成一個大家庭。 

  從我們牙牙學語開始老師就不倦地教導我們,直到今天,我們終於能讀懂四大名著。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有笑聲、有生氣、也有傷心,但大家都能牽着手,磕磕絆絆地度過難關。在這個充滿溫暖的集體,大家也找到了童年中的好朋友,找到了那段最純真的友誼。 

  我有很多好朋友,其中有兩個最好的朋友,我們三個人是形影不離的。 

  翻開記憶的相冊,那一幕幕呈現在我眼前。郊遊時,我們三個人總在一起玩耍。我們把各自帶的零食都拿出來分享,快樂地玩鬧。一年級時,當我們一起坐在草坪上,彼此羞澀地搭訕時,那正是我們這段友誼的前奏。我們肩並肩地行走,那是美好的回憶。記得有一次,我們去綠島山莊玩,在踩水車時,每個人都把鞋子踩濕了。後來,在那裡一個可隨意轉動的水龍頭前,我們每個人的衣服也都被弄濕了。多麼快樂呀! 

  時間流逝匆匆,但抹不去的是我們真摯的友誼,忘不掉的是快樂的小學生活。曾經那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那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都將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我們將告別青蔥歲月,告別六年級的小學生涯,同學們獨一無二的個性,老師們的深刻教誨,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無論歲月如何抹擦,抹不去的是新橋路小學快樂無比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