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啊!老師,我要用滿天的彩霞譜寫成頌歌,用鮮花製成詩歌,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記得有一次:中午輪到我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了同學的一本數學書.我當時十分激動,打掃完了衛生,我邊走邊想:這書到底還不還給他呢?後來我還是把書隨手給扔了.但是這一舉動被他看見了.下午他便來找我要數學書,我當時只好說了個謊來應付他的追問.這是,老師走了過來,語重心長的說:"其實這件事的真相我心裡已經很清楚了,你不用在多說什麼了.我愧疚地低下了頭,承認了自己的過錯. 

  啊1老師,我要用這句話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春雨染綠了世界,而你自己卻無聲無息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你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將會永遠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