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六年的光陰很快就在小學過去了,在這六年當中,我不僅學到了知識而且還得到了一樣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友誼!那是我最珍貴的東西,友誼讓我知道了有朋友就有快樂!我快要小學畢業了,我多麼想回到童年啊!可是回不去了。我好想和那些孩子一起玩耍,在快樂中學到知識是多麼一件美好的事啊!看到那些孩子就想到小時候那個淘氣天真的我,我明明知道回不去了,可是我還是很想回到童年……記得童年時,我有三個我好姐妹,一個是李星悅,一個是朱夢凡,還有一個是崔明月。記得有一次,我們三個在一起打羽毛球,突然從天空中飛來一個“飛石”,正要砸到我頭上,不想朱夢凡替我擋了這個“飛石”砸到了她的頭上,流血了。我的眼淚真不聽話啊,不止是我,就連她們兩也哭了,我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要讓她為我當那個石頭啊!這件事是我對不起朱夢凡。如果再來一次,我不會讓她替我擋那個石頭。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李樓中心小學六年級:馮琬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