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晃眼,我已經上六年級了。 在學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半年了,在學校的日子裡,我就像一個種子,在老師這個“園丁”的盡心照護下,我長成了一顆參天大樹。想到我馬上就要和相處已久的同學說再見了,而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再見”這兩個字,因為小學的生活我至今還不能忘記,往事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忘不了!我忘不了老師曾經鼓勵的目光和話語。有一次,我語文才考了85分,張老師說:“你不要傷心,從你的試卷上,我看得出你是因為馬虎才出錯的,以後考試要認真、仔細點,要發揮出你自己最大的潛力。”說完,她摸了摸我的頭。這雖是一句簡短而普通的一句話,一個很平常的動作,卻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以我以後又仔細的做題了。 

  忘不了!我忘不了那個陽光明媚的一天。那天是學校舉辦的運動會。在運動會上,我們班的同學拼了命的想要取得第一名。而我報的60米短跑更是激烈,開始還沒進入決賽的時候,我覺得很輕鬆,可一到決賽我就感覺到壓力了:裁判的槍剛響,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似的飛了出去。我也不幹示弱,加把勁沖了過去,可我始終追不上。這時觀眾席上的我們班的同學大聲為我呼喊:“陳川加油!陳川加油!陳川加油!••••••”聽到這句話,我的勁一下子來了,可我還是追不上第一名,到最後我得到了第二名。同學們都為我歡呼,我心裡美滋滋的。 

  忘不了,我忘不了對工作認真負責的老師,在一起歡聲笑語的同學,還有我在它懷裡生活六年的母校。我將把這一切珍藏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張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