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六年的小學生活,似箭、如梭。6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 

  六年的光陰啊!在這段時光里,我從幼稚變得成熟,從無知變得懂事。老師誨人不倦的課堂令我懷念、令我留戀、令我回味。校園裡有我成長的腳印,從小到大,從蹣跚到穩健。在這裡,我認識到了許多朋友,我們一起嬉戲,校園的操場里回蕩着我們的歡笑。 

  記得三年級時的歌詠比賽,我和夥伴們一起,唱的歌聲響徹雲端!那次,我們都很激動,都很快樂。現在回想,原來第一次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 

  我是老師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老師的陽光雨露。在老師的精心照料下,我茁壯成長,從一棵樹苗長成一棵小樹。也許,以後我會更努力,長成一棵蒼天大樹來回報老師。 

  我和小夥伴們一同成長,我們的歡笑,我們的往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如果說,友誼它是個會小時的東西,那也沒關係,我相信,憑着我深刻的記憶,我一定會找回它的! 

  昨天,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小學生。而今天,我卻要含淚與母校告別,成為一個即將步入中學的學生。這學期,我們學習了《 友誼地久天長》這首歌,也許,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像歌聲中的那樣————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