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記憶是一條長河,灑滿了辛酸與歡快的淚水,編織着一個個五彩的夢,它宛如一股清泉,流進我的心扉。打開記憶的閘門,有許多難以忘懷的事,然而最難忘的,還是那隨了我 六年的小學生活,那是一段我最歡快的日子。 

 想起那時,我還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自從跨進母校,是母校一位位辛勤的園丁把我培育成一個懂事的好學生,讓我茁壯成長;是那一個個親切和藹的同學,讓我懂得了友誼,懂得了分享快樂……我的童年多半是在校園中度過的,這裡充滿着童趣,充滿着生氣。還記得那年的春天,校園裡瀰漫著濃濃的芳草和百花的清香,經過老師們的商議后,決定組織我們去郊外春遊。消息像春風般地傳開了,聽到這個喜訊,教室里轟動了,像油鍋一樣炸開了,同學們歡呼雀躍,滿懷期待着明天的到來。 放學以後,同學們呼朋喚友,三三兩兩地商議開來了,我們的小組成員你一言我一語,最後決定分頭行動:有的買飲料,有的買乾糧,有的買水果。我是一路小跑着回家的,向爸爸要了錢,就和同學們一起準備春遊的東西了。一切東西買好了,每人帶上一點便各自回家。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一想到明天的春遊,我就興奮不已。出發時刻終於到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跑跑跳跳的像一隻只兔子,整個隊伍都鬧哄哄的,儘管老師在一旁急瘋了。由於是郊外,一路上盛開着各色各樣的野花:有名字的,沒名字的;火紅色的,淺黃色的,散在草叢中,像眼睛似的眨呀眨的。許多同學不禁伸出手去摘幾朵——平時,在校園裡自己培育的花是不能摘的,現在來到大自然中,野花野草多的是,我們真正享受到把花佔為己有的快樂,這在學校想都不敢想的快樂,現在卻時時唾手可得,真把我們樂瘋了。到達了目的地,同學們分散在各個地方擺開了“攤”,看着各自帶的食品,琳琅滿目,各有千秋,讓人垂涎三尺。飽餐一頓后,便聚在一起做遊戲,有的到河邊打水漂,看着石頭在水上漂,我們快樂得像自己也在水上暢遊一般……漸漸地天色不早了,我們才又排着隊唱着歌回家去了。 

 這次春遊,讓我們走進了大自然,體會到春光的美好。然而,這只是我波瀾壯闊的小學生生活中的一朵小小的快樂的浪花。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小學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