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即將步入初中的學生,我相信初中的花樣年華讓我成長的腳步走得越來越快,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回想小學的往事,每一件事都是那麼戀戀不忘。從一年級的牙牙學語的兒童,到即將步入初中校園的學生,從中我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至五年級時,我總是“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在考前隨便複習一下就想矇混過關,考完後腦子里腦子裡又是一片空白,從沒真正記住,學得一點也不紮實。回家後作業不知道做,老師講下一個單元時聽不懂,讓我養成了懶惰的習慣。來到六年級,六年級的我漸漸體會到升學的重要性,升學。考重點中學,像兩座大山兩座大山壓住我,讓我喘不過氣起來,父母的嘮叨,老師的教育,同學的嘲笑,讓我更加迷茫。步入了“書籍的陣地”,緊接着又來到了“單詞的殿堂”,讓我的生活感到特別的緊張,真有點適應不過來。終於迎來了升學考試,這天,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認真仔細的考完了三門功課。

  初一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新的挑戰在等着我。我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我決定遵守校規校紀,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努力學習,專心聽講,勤于思考,認真的獨立完成作業。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腳下的絆腳石一定會被我壓碎,成功的大門會向我敞開,知識會伴隨着我在成長的路上越走越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