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超級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超級女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超級女生。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超女樸素,平凡,超越了真正的美,這正是年輕人們的缺少。如今,年輕人們追求的是什麼流行、時尚,太誇張了吧!我其實是一個初中生,但,因現在的追求太盲目了,所以使大量學生追求流行。我很看不慣,他們大手大腳的花錢,還不是用父母的,這樣用起心安嗎?我們缺少太多了,太多了。而,超女正是我們的好榜樣,她們不追求什麼,只是追求人們沒有的品質,這是一種高尚的情操,我們就更缺少了,是超女幫助了一些學生,讓學生們懂得什麼才叫“美”,美是不需要裝飾的,難道不是嗎?這些超女個個有種品質,很完美。看超女可能是人們的“便飯”,看超女使我提高了,完美了。我不在追求哪些盲目的東西了,是超女改便了我,改便了大家。這真是一個好欄目,我很喜歡,我愛超女,我愛這個欄目。

  我永遠愛超女,愛超女的“美”,愛超女的品質和風格。我愛超級女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超級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