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一名優秀的初中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一名優秀的初中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中以後,我的學習壓力很大,科目還多,總是複習不完,老師講課的速度還快,新學的知識總是讓人難以接受。但上了初中也未必只是一件壞事,我們可以從中不斷補充自我的知識,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在這人生的轉折點——初中。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媽媽啊!你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有時我學習到很晚,你不會去休息,而是陪着我學習到深夜。媽媽我感謝你!老師!每當我有疑問時,你總會語重心長地給我講解,從不厭煩!我希望讓我的媽媽臉上掛着欣慰的笑容,也希望讓我的老師因我臉上有光,更希望他們為我而感到驕傲自豪!這就是我,一個剛上初一的孩子的夢想,為了實現這個小小的夢我會努力學習,讓它得以實現。 

  還有,最近我即將迎來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期末考試,聽說是全市通考,這個消息讓我的心變得異常緊張。由於我期中考試的成績還不錯(學年大榜第28),所以我對自己的要求也需要更嚴格——必須提高一名,雖說只是提高一名,但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挑戰。我堅信:有了目標,並為之奮鬥,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媽媽,老師,等到我成績公布的那一天啊!我真希望能看到你們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作一名優秀的初中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一名優秀的初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