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拖鞋的》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拖鞋的》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拖鞋的》有感 標籤:讀《不言放棄》有感作文 每個人作文 拖鞋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讀《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拖鞋的》有感

  六(4)班 蔣艷麗

  “我們其實是幸運的!我們應該感謝上帝,感謝父母!”這是我讀了《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拖鞋的》后發出的感慨。這個故事是說一個叫約翰·庫提斯的人天先性就雙腿畸形,無法安裝假肢,在他出身時,他就只有一個水瓶大小,醫生說他是活不下來了,可35年後,他依然健在,還成為了網球冠軍,還成為了游泳好手,還學會了開車……一個個奇迹都在他身上產生了……

  我想:無論上帝送給你怎樣的身軀,健全的還是不健全,只要你能坦然的接受,坦然的面對它,雖然自尊心受到傷害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很少有人願意再去觸摸它。可是,人們看到的卻不是一個自卑,怨恨上帝的庫提斯,而是一個對生活充滿樂觀,對挫折和痛苦表現出輕視和無畏的庫提斯。

  在我們這個社會上,像庫提斯這一類人不也有嗎?他們因為身體不健全,受着人們的排斥,受着人們的唾罵,受着人們的歧視,受着人們的藐視,受着人們的嘲笑,受着人們的……可他們從不低頭,不自卑,不自暴自棄,不知難而退,不……而是默默的努力,默默的奮鬥,默默地為國家做出貢獻,默默的…

  相信吧!生活如同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同樣,你瞧不起它,它也會瞧不起你;你唾罵它,它也會唾罵你!…只要你帶着一顆自信樂觀的心,只要你不想困難低頭,只要你知難而進,沒有什麼挫折是你克服不了的!沒有什麼坎坷是你過不去的!

您正在瀏覽: 讀《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拖鞋的》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拖鞋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