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人都來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都來獻愛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來 獻愛心 

 這次四川汶川發生的這一次地震,可真讓人心驚膽寒,這次的地震,不知震死了多少人,最慘的還是那些小孩子,他們正在上課,誰也沒料到會有地震,就這樣被這突然其來地震給震死。昨天我看中央電視台的‘愛的奉獻”捐款慈善晚會時,聽着主持人講的那一幕幕感人的事是時,我流淚了。我想:國家興亡,匹夫有責。雖然這次地震震死了很多人,但是震不了中國人民那種互相幫助的精神的,我們之間那座友誼的橋樑就像永遠不倒的長城一樣堅固,任何的災難都不能夠打敗。更何況四川人是我們的同胞兄弟姐妹,我們都是炎黃的子孫,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都是黃皮膚,我們的身上都流着一樣的血,我們是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現在四川人有難,雖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怎能袖手旁觀,視而不理呢?我們應該行動起來,獻愛心,四川人需要什麼,我們就給什麼。要錢給錢,要物給物。讓他們能重建家園。 

  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來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都來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