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檢討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尊敬的老師: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在這次期末數學考試中我慘敗而歸,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這次失敗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試卷,有絕大部分是由於我的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數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經常告誡我們,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不過,我不應該給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師,我會改正的。另外,在平時,我總是沉迷與電腦遊戲,上課不認真聽講。在這一個假期里,我一定會痛改前非的。在這個假期里,我一定要騰出一部分時間來複習我的數學,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來學習2個小時的數學。還有,我建立了1個錯題本。以後,一旦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或錯誤的問題我都會記錄下來的。並且,如果有什麼弄不懂的問題,我會在百度知道里提出來的。同時,我要經常在好好學習這個貼吧里去了解一些學習數學的方法。並且我不能偏科,一定要全面發展。 

老師,我知道,僅僅是語言是蒼白無力的。放心,我絕對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履行我的諾言的。我決定了,我開學考試的數學成績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時,我要在年級的名詞保持在前10內。 

老師,請不要生氣了。看我的實際行動把!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