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檢討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親愛的體育老師:

  您好!

  今天,我懷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體育課時候講話的決心。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覺得我真的不應該在體育課上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規定的課堂紀律,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能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能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體育課上說話的。

  在這裡,我向老師鄭重的道歉,希望老師能原諒我!

  四年級:wrg容??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