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嘴怪”的檢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嘴怪”的檢討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陽融融一如老師燦爛的臉龐,看到老師在講台上神采飛揚地講解着,我、張任凱、勞智豪、葉展鵬這四大“多嘴怪”又情不自禁地插起嘴來,哎,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了!

  “你們四個‘長舌頭’正好圍成一個大大的梯形,我站在你們中間非被你們的唾沫星子淹沒了不可!說不定整個教室都會被你們的口水席捲的,寫份檢討書,沒商量!”老師怒氣沖沖地吼道。這幾句話如同一道道晴天霹靂閃在我們的心頭,我們連忙撒嬌地喊道:“不行,我們下次不會了!”無奈“滅絕師太”不吃我們這一套,更可惡的是平常視我們為手足的同學們也成了牆頭草,“寫吧,他們厲害着呢!”“是應該給他們教訓。”……於是乎,我們四個“諸葛亮”被四十六個“臭皮匠”戰敗了!

  這份檢討書一下子讓我們從“多嘴怪”變身為“大偵探”,主要任務是要找出愛插嘴的原因。勞智豪和我唧唧歪歪地討論着我們為什麼舌頭長?真相又是什麼?可討論了半天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豪無蛛絲馬跡。忽然,我的腦子像電腦一樣卡機了,多嘴往事一幕幕重現,過了好一會兒才漸漸“開機”,我恍然大悟,終於知道“真相”了!

  我是個人來瘋,特別喜歡被人注意,我是因為好玩才愛和老師插嘴的。我鄭重地在檢討書的末尾寫上了這麼一句話。

  浙江衢州龍游縣湖鎮鎮啟明小學四年級:章珂

您正在瀏覽: “多嘴怪”的檢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嘴怪”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