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命的檢討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的檢討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育才一小六(3)班教室 

  人物:我、李老師、許東潔 

  那天,天空萬里無雲,天氣晴朗,在我們班裡卻發生了一場“校園暴力”,霎時“血光四濺”幾個祖國的花朵的生命就光榮“死”在李老師的手下。 

  我最怕的就是李老師了,他心情好的時候,非常的和藹,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他一但發飆,我的“心臟病”就 “複發”了。沒犯錯的人都會感覺自己有罪。我們班級的同學一旦犯了大錯,解決的辦法就是“檢討書”!而檢討一般都在一千字以上,嚴重時李老師會很兇很兇的說:“那要看你的檢討深不深刻了。”我十分懼怕檢討書,更怕李老師。所以上課的時候我都不舉手,有事情的時候,我也很少當面對李老師說,一般採用發短信,這種有效的方法。 

  那天可是歷史上驚天動地的一天,發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我們正在學《中華少年》這一課。老師讓我們先在台下練習,然後四人小組上去朗誦。一開始我們的興趣很濃,都高高舉着手。可是舉的手要“抽筋”了老師看沒點到我們了,於是我們的興趣被水澆滅了。老師點了蔡汶釗那個小組,他們開始朗誦,蔡汶釗那極富個性的腔調逗的班裡同學捂着嘴偷笑。他們朗誦完了,有些同學也笑的肚子痛了。 

  在我們還沒緩過勁來的時候,正當我們還在捂嘴偷笑時,李老師卻的點了我們小組,真是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我頓時狂冒冷汗,恐懼上升,雙腳發抖,面部表情還在笑。我們站在講台前,第一個朗誦的是黃約翰,他很鎮定,第二個朗誦的是王牧青他也朗誦的很成功。第三個是我,我讀着讀着就笑了出來,李老師沒有說什麼。第四個是許東潔,她也讀着讀着笑了出來。李老師突然嚴肅起來。我望了一眼李老師嚇的我不敢再笑,又到了許東潔朗誦她卻又笑了出來,我受到她的傳染也哈哈大笑起來。李老師生氣的把我們敢出了教室。我們在教室外面做深刻的反省,而黃約翰他們因為沒犯錯回到了座位上。 

  站在教室外面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小白菜,地里黃。下課以後,李老師很嚴肅的批評了我們兩個一頓,並叫我們兩個寫一份檢討,還說:“寫多少字要看你們自己反省的深不深刻了。” 

  於是我生平第一次寫的檢查,就這樣誕生了。那次我寫了一千多字的檢查,還好寫完檢查這件事就過去了,還沒有打電話給家長,要不然我很難想象我會吃怎樣的棍子肉。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檢討書實在是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要命的檢討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