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檢討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檢討書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孟子小時,搬過幾次家,當家臨近學校時,他便模仿者學生,開始讀書。有一天,孟子因貪玩,所以沒去上學。他的母親為了教育兒子不要半途而廢,她剪斷了辛辛苦苦織成的布。 

  而今,我也一樣,因為貪玩,沒有完成學委留的作業,導致受罰,為了完成老師的懲罰,我沒去上微機課,在班級里補作業。 

  我明白,我的這一舉動,正如同孟母剪斷了的布一樣,剪斷了老師對我的期盼,若想再恢復,只能一絲一縷德重新改正。 

  孟子由於逃課懂得了母親的操勞,我由於這次犯錯,懂得了老師的良苦用心。老師,我由衷地對你說一聲:“I am sorry!" 

  備註:看過檢討以後,老師沉默良久,然後居然微笑着說:”你這樣的好學生怎麼能犯這麼幼稚的錯誤呢?”我欣然歸座。從此,這份檢討書便在班級流行開來,於是,每份檢討書的開頭都用《三字經》中的話導入。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