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遵守組織紀律性的檢討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遵守組織紀律性的檢討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遵守組織紀律性的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遵守紀律作文 檢討作文 紀律作文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要懷着無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遞交這份檢討書。並鄭重地向你說一句:對不起,我錯了!我此次的上課說悄悄話行為,可以認為是我從入校以來所犯的最嚴重的錯誤,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歸根結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氣又太,也缺乏對自己身心的調節,以至於不能很好地剋制自己激動的心情。

  老師!我尊敬的老師,我的錯誤何以能夠以“糊塗”來形容,簡直是一種教育的倒退。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學生不遵守組織紀律性,擅自出逃,這樣的行為不能夠被廣大師生所接受的,我一來違反校規、違反紀律,二來也辜負了學校老師和家長父母的重託。

  我此次錯誤的犯錯經過如下:因為事先我沒有對自身的做嚴格要求,任由自己散漫。於是在被老師抓到我時,當時我的心情很急躁,與老師溝通幾句之後,言語開始有些過激,以至於後來感到無比悔恨。

  我知道我的行為是嚴重的過錯,要是我在社會工作上的話,現在早已經可以用《XX公司的規章制度》把我開除了。

  對於此次我不遵守組織紀律性的嚴重過錯,我要承擔後果,並作出深刻檢討。

  此致

  敬禮!

  五年級:映雪

您正在瀏覽: 不遵守組織紀律性的檢討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遵守組織紀律性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