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零花錢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零花錢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代的發展進度,我發現有許多的小朋友每天都向自己的爸媽要零花錢,而且每次都向父母們要很多的錢,我更進一步的對小學生的零用錢做了一份調查報告。 

  調查 

  我首先來到了小賣部,發現了許多小學生都在裡面,而且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小學生買的是辣條,還有玩具,雖然說這些是小學生的日常習慣,但有一點還是不能疏忽的,那些小賣部的老闆每天都把這些玩具、吃的上升價錢,為了使更多小學生來店裡買東西,老闆還故意往裡面放一些誘惑小學生的東西,因此你只要吃一點兒,就會三番五次的去買。 

  分析 

  1、有些小賣部的老闆每天都提升價錢,而且每次都提升一角、兩角,讓那些小學生以為很便宜,所以為使自己能讓別人看到自己很有錢,就每次都去買。 

  2、有些小賣部的老闆還為了使自己的錢包鼓一點,所以他們就往那裡放一點兒讓人吃了還想吃的東西,讓他們忍不住去買東西。 

  結論 

  那些老闆的心好像遇到錢就發黑,一點良心都沒有,他們真的都是連禽獸都不如。 

  建議 

  我覺得那些老闆應當好一點兒,不要為使自己的錢包鼓一點兒就做這種下三濫的手法,那些老闆應當把自己的心放的寬鬆一點兒,不要一有機會賺錢就忘了自己是誰,姓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零花錢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零花錢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