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使用零花錢的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使用零花錢的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發現有許多小學生總會帶一些零花錢來小賣部里去買零食……可是,這些同學的零花錢是從哪裡來的呢?因此我為此事作了一份調查報告。 

  調查 

  我調查了一些同學們,他們有的說:“是壓歲錢。”有的說:“是早餐省下的。”可是,這些同學說的是真的假?我決定去問問這些同學的家長。他們有的回答:“我沒有給她錢呀!”也有的回答:“怪不得我給他坐車錢,他還是那麼晚才回來。”根據我的調查,我發現去偷爸爸媽媽的有百分之二十,騙爸媽的有百分之五十,其他的同學有百分之三十。 

  分析 

  1.他們大多數是因家長給他們在學校訂學習資料的錢“節約”出來在買外面的零食。 

  2、有些同學是去偷或騙爸媽的錢。 

  結論 

  小學生的零花錢主要是從這些地方得來的: 

  1.爸爸媽媽給他們的搭車錢,他們卻用來買些零食。 

  2.過年的壓歲錢用來上網吧,打遊戲機等。 

  3.騙父母學校要訂資料。 

  大量的事實告訴我們,他們手上的錢,大部分都不是父母給他們的,而是他們自己偷的或騙的。 

  建議 

  小學生從小就有這種不良習慣,會影響小學生的一生。所以我希望家長得把這件事管理一下,不能再讓小學生發生這種事。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使用零花錢的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使用零花錢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