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學生應不應該得到零花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應不應該得到零花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應不應該得到零花錢 標籤:不應該作文 零花錢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學生應不應該得到零花錢,這個問題是我的困擾,但我的家長並不是不給我零花錢啦,而是先問我要買什麼東西,要是我說要買充值卡、小零食······他們是絕對不會給我的!

  兩個完全相對的想法在我腦袋裡蹦出:不能得到!能得到!當然,兩個都是有理由的!不能是因為:我發現好多中小學生一拿到錢就跑進網吧遊戲廳去玩,不但會影響學習,更會引起家長的不信任,假若你說你想出去玩,這樣他們還會讓你出去了嗎?要麼他們答應的話,也會和你一起出去!還有一個理由就是有很多人拿到了零花錢就去買一些垃圾品,這樣吃下去會生病的,難道你們沒看過新聞嗎,有很多人吃了燒烤蟲子就在腦子裡、肚子里生存了,這樣遲早會生大病的!所以說學生不能得到零花錢是有理由的啦!

  但我也覺得學生也應該拿到零花錢,有些人拿到了錢不會馬上就用掉,而是會存起來,等到上高中的時候能自己買手機,這筆錢就不用家長付了!或者學費也可以自己交了!我還知道,舊時期的錢銀行正在高價回收,難道這以後就不會再現嗎,也許這一筆錢能幫助你做生意、開公司······所以我覺得學生也可以得到零花錢!

  最後我想到了:學生可以得到零花錢,但一次不能太多,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應不應該得到零花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應不應該得到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