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興 

當我得知我被評為博腕時,我高興的不得了!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在床上興奮地翻來翻去,媽媽說:“你怎麼像只熱鍋上的螞蟻!” 

自從3月22日在校信通開博,一直到今天被評為博腕,這裡面除了有我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外,更有許多人對我的支持與厚愛!

  感謝您??我敬愛的萬老師。您給我一次次熱情的鼓勵,讓我能夠堅持到現在,你給我精心的點評,讓我的文章更加精彩。我的桂冠里包含着您多少的心意! 

感謝您??我敬佩的雲霞阿姨。是您鼓勵我建立了博客,開創了一個自己的小天地,才有了今天的收穫和成績。您耐心地幫我輔導作文,引導我閱讀經典,像老師一樣精心呵護我,幾乎不亞於自己的孩子。我的桂冠里浸滿了您博大的愛心! 

感謝您??那麼多沒有見過面的叔叔、阿姨和夥伴。你們欣賞我的精彩,指出我的不足,我的桂冠里閃爍着你們鼓勵的光輝! 

感謝您??無私奉獻的校信通人。是你們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你們奉獻着,我們快樂着!我的桂冠里有您默默支持的背影! 

  最後,我特別要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您為了我的博客付出了多少精力和汗水!您不厭其煩地和我一起修改文章,抽出時間陪我拜訪朋友;您為了幫我整理文章,放棄了多少休息時間;您為了美化博客,從一竅不通,到能為人師,這都是您一點一點學習、一點一點努力的結果。 

  親愛的媽媽,沒有您的辛勤付出,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軍功章”里有您的一半!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要把這一個高點作為下一個起點,爭取更多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