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高興

劉汝琪

前幾周,全校舉行了一次期中考試,爸媽當然重視了,便陪我一起複習。第二天,我認真地做,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向父母彙報了情況。

第二個星期,開始發語文試卷了,我的心彷彿都快跳出來了一樣,心想:會不會考砸呢?我周圍的“鄰居”考得都一般般,發下卷子來了,不是八十多,就是八十多,沒有一個上九十的,我擔心起來:我會不會差了呢?“下面是考好的、正面沒錯的,除了我講的一道錯題(也就是九十五分的)。”我想第一個肯定是班長——×××。但出乎意料的是:“語文第一名,劉汝琪和孫千千,都是九十七點五,但孫千千正面除了我講錯的那道題,其它還有錯,說明她……”我聽了高興極了!心想:我終於超過×××了!同時,全班的目光幾乎同時射到我的身上,也發出“哇——”的聲音,我差點沒一蹦三尺高!

之後,我的數學、英語也不斷傳來喜訊,分別考了九十八、九十九,而且我竟然和×××平均分一樣!

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