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高興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高興的事,你們一定有很多的故事吧?這是一個讓我至今難忘的事,到現在,我一看錄像還想笑。 

  那是我過一歲生日的事。7月29日那天,我們去飯店吃飯,媽媽給我訂了一個大蛋糕。吃蛋糕的時候,我的兩個哥哥老把奶油往我臉上抹。好不容易吃完飯,出門時,我已經成了個“大花臉”了。服務員阿姨哈哈大笑,奶奶他們看見了也哈哈大笑,我氣的哇哇大哭。心想:你們越笑,我就越哭,看誰爭過誰。可是她們一直笑,沒有一個安慰我的。我更生氣了,於是,我就嚎啕大哭,把所有的人都嚇住了,震住了。我又想:嘻嘻,看你們還笑不笑。如果你還笑,我還用這招治你們。 

  哈,那次生日過的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