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我們進行了三科聯賽。星期四,成績就出來了。我真高興……

  那天早上,我心裡忐忑不安。也是,在昨天的語文考試中,我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沒想到,第一節課剛上完,吳偉軍就神秘地對我說:“聽別人說,你這次競賽語文得了110分。”我一聽,心裡一震:想不到我平時語文成績平平的,在這次考試中也能拿到110分。有前途,有前途。為了更加肯定吳偉軍的話,我又半信半疑地詢問:“真的?你沒有騙我吧?”也不知這是真還是假的,吳偉軍使勁點頭。頓時,我幾乎完全相信了吳偉軍的話,滿臉激動,畢竟這是我上六年級以來的第二次拿110分以上。我歡呼雀躍,心裡竟然比吃了蜜還要甜,那心情,比第一次拿110分還要歡喜,激動。

  為了得到更多的證實,我約了幾個同學去教導處看成績。走進辦公室,老師並不在辦公桌前,只有一個本子在老師的辦公桌上。我翻開本子,裡面紅色那一列便是競賽成績。我認真地查看着,其中我更是被馮楚婷的112。5分和麥靖雯的112分嚇了一跳,想不到她們會有這麼好的成績。再往下看,連我的好朋友馮超毅也拿了113分。下一個就是我了,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周圍的空氣也似乎凝固了,只有眼睛在慢慢地往下看。我把分數拆開,一個一個數字地看,“1”“1”還有“2”!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真的嗎?這真是我的成績嗎?”我心裡不停反問自己。我太激動了,使勁用手揉揉眼睛,又再看一遍;揉一次,又看一遍……來回幾次,我才停下來,卻還不相信這是真的。於是我用手指到自己的名字,然後順着直線滑過去,滑到後面紅色的數字。112分,真的是112分,我真的拿到了112分,喜悅之情流遍了全身。如果旁若無人,我真會高呼一聲:“我成功了——”或許還手舞足蹈呢。我回到教室,高興地等待發試卷。

  好不容易到了第三節課,老師滿臉微笑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神采奕奕地上了講台,說:“這次語文成績考得不錯,優分的人數在全級是最多的。”說著讓同學發下試卷。試捲髮到我手中了,我緊緊地握住這張試卷,望着那鮮紅的分數,我感到112分在閃閃發光。我高興得熱淚盈眶,一遍又一遍擦拭着眼睛,感到陽光從此更加明媚,周圍從此充滿歡樂,我從此更加愉快、高興。那一天,所有東西都是那麼順眼,我的心情竟是如此的高興。

  有付出才有收穫,就像語文考試一樣,我只要肯努力,必定能有所收穫,嘗到高興的滋味。

  現在想起來,高興之感依然難忘,那到底是我語文考試考得最好的一次。我竟然高興得難以言

  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