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代人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代人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平凡的老人坐落在我們這邊的加油站附近,他是一位出色的老師也是一位出色的書法家,他雖出色但並不出名。他是21代得園丁哺育了成千上萬的即將盛開的花兒,但也有幾朵不認真聽講,最終還沒盛開就凋謝的話。

  他有3個兒子2個女兒,有一個女兒還沒滿3歲就不幸去世了。他的大兒子和二兒子最讓他感到自豪,因為兩個都是教師而且是高級教師,在他們兩個小的時候那個老人就把自己的書法傳授給了他的兩個兒子,大兒子以他做榜樣天天練,最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二兒子也不錯。大兒子則把書法傳給了他的女兒,他的女兒更是不得了,寫字柔中帶剛,矯若驚龍,出神入化,雖不及王羲之的天資自然、丰神蓋代、精研體質、廣采眾長,卻獨具一番風采。但人們看到她寫的字后,便無不讚歎、驚訝,不由得肅然起敬。曾多次在地方賽中獲得一等獎或特等將。她也是一位教師但比他爺爺、爸爸更出色。他們一家不貪圖名利、榮華富貴。只求平平淡淡過一生也就罷了。

  而他們非別是我的外公大舅舅姐姐。我很佩服他們。但也從心裡產生了一種願望,那就是超過他們不僅是字更是品質。

  貴州省遵義市風岡縣第四中學(10)初一:朱泓霖

您正在瀏覽: 三代人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代人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