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依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依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在海邊長大的,大海給予了我很多,我對大海有着一種深深的依戀。小時候,到海邊主要是為了玩耍,那金黃鬆軟的沙灘上留下了我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帶着海腥味的潮濕的空氣里迴響着我天真的笑聲,岩下的小魚小蝦給我了無窮的樂趣。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和挫折也隨之而來,就是在這樣的日子裡,我才真正認識了大海。記得讀初一時,我滿心希望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但我卻失敗了,我一下子從希望的顛峰跌入了失望的深淵。我會笨嗎?為什麼辛勤的勞動換不來豐碩的成功?我徹底失望了,不知為什麼,我模模糊糊地走到了海邊,靜坐在海灘上,眺望遠方,海在不停地洶湧着,在它的深處蘊藏着無窮的力量,使它在我的面前展現出一幅力與美麗的圖案,使我感悟到:“人生不就像這潮水嗎?一起一落,一落一起,起起落落,永不停息,沒有了這潮水的潮落,沒有了挫折與困難,那人生不就太乏味,太平庸了嗎?只有充滿了拼搏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只要你堅持不懈,頑強拼搏,成功會向你招手的,我情不自禁地站起來,面對着大海,心裡默念:“大海啊,謝謝你!”

  哦,大海,我的朋友,我的老師,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將把你記在我心中,因為你是我永遠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依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