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榮心好可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榮心好可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的漂亮有錯嗎?

  我是一個比較直言的女生,我自己心裡的感覺我一定會表達出來,因為我的直言,很多人可能會與我為敵,但我身邊的那些陪我打鬧的人卻一個也沒有離開我。在不熟悉我的人眼裡,我是一枚萌妹子,在討厭我的人眼裡,我是一個虛假的人,在我的朋友眼裡,我是一個傻丫頭,在熟悉我的人眼裡,我是一個愛笑愛哭的“怪人”,在懂我的人眼裡,我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傻子。但更多的人都是把我視為敵人。

  我其實一點都不明白,我有什麼好。我不是學霸,長的還算能看,別人喜歡我管我什麼事,憑什麼恨我,討厭我,又不是我讓他們喜歡我的。

  我可以裝作沒事,但是某些人可以放過我嗎,我每天都經歷着什麼?

  撕掉我學生證上的照片,將我的作業本扔掉,把我書包里的書全部仍在地下。

  你們是不是很閑,我長得好看是我媽生的,別人喜歡我是他們的事,你們喜歡那些喜歡我的人,又關我什麼事?又不是我讓他們喜歡我不要喜歡你們的。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們這些閑的沒事的人,害得我還不夠慘嗎?我連買衣服也不能買我喜歡的,時尚的。因為會引起更多人恨我,討厭我,在背後說我壞話,甚至當面罵我,找我麻煩。

  這篇文章送給所有和我有一樣處境的女孩們,我們一起加油,打敗那些無聊的花痴們!也讓更多人知道,長得漂亮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實驗中學初一:我相信i

您正在瀏覽: 虛榮心好可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榮心好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