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挫折並不可怕》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挫折並不可怕》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挫折並不可怕》有感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可怕作文

  前幾個月媽媽為我買了《挫折並不可怕》這本書,從這本書中我知道了好多道理,原來挫折並不可怕,只要你有面對挫折的決心,就可以戰勝挫折。人的一生中少不了挫折,若一生沒有了挫折,那就不會有進步,挫折雖然是我們成功的絆腳石,但若成功之路沒有絆腳石,那樣的成功又有什麼意義。所以,挫折也是我們成功的動力。

  我從這本書中學到了許多道理如:人生的戰場上,你可以被打倒,但不可以被以打敗。承認失敗,就是失去了重新出發的勇氣。在經受挫折的時候,要積蓄力量,為下一次的挑戰做好準備……

  同學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遇知己呀,同學們珍愛你們身邊的每一本書吧,這樣你才會有無窮的力量!

  四年級:黃詩韻2004

您正在瀏覽: 讀《挫折並不可怕》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挫折並不可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