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魔咒(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咒(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新球上沒有買賣,當然用不着貨幣了,他們想要什麼只要念動咒語豁達上一個響指,那樣東西就會出現。星球上有兩個王國:一是哈拉底王國,另一個則是嘻哈樂一王國。 

  我們先介紹哈拉底王國吧!這個王國里住的全部都是巫婆與惡魔他們的國家整天沉浸在一片漆黑當中,四處只有四五根枯樹枝,天空中偶爾飛過一兩隻烏鴉。這裡原來是嘻哈樂一王國,自從來了兩個巫婆之後,這裡立刻變了樣,兩個巫婆見到嘻哈樂一王國的精靈就立即深處那雙罪惡之手吸食精靈的精氣再把它們變成巫婆,然後這個被吸食精靈的精氣的精靈吸食別的精靈,把它們變成巫婆,接着一個變一個這個新球就變成了哈拉底王國。當巫婆見到嘻哈樂一王國的精靈就立即深處那雙罪惡之手吸食精靈的精氣再把它們變成巫婆時,一個叫比波的魔法師從天而降,用水晶球在巫婆與精靈之間豎起了一個屏障,無破門意看到這水晶球就到處亂竄。應為他們知道只有魔法最高達人才有能力拿到水晶球。有時你觸犯了他,他那眼睛等你一下,你就溶成了水。 

  從此哈拉底王國和嘻哈樂一王國。誕生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咒(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