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泳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試水 

  我家毗鄰粵西明珠—鶴地銀湖。那是消暑的好去處。剛過兩歲半,我就跟隨家人去游泳。當然,安全第一。先給我穿上一件紅色救生衣,外套一個藍白相間的救生圈;再在救生圈上系一根黃色的尼龍繩,由家人在岸邊牽着。就像放風箏一樣,把我放飛,又把我收回來,放飛,又收回來…… 

  也許是遺傳基因,我特別喜歡泡在湖裡。天涼了,即使冷得嘴唇發紫,也遲遲不肯上岸。慢慢地,擺脫了繩子的束縛,又脫掉了救生圈,又脫下了救生衣。我學會了狗爬,又學會了仰泳。在家長們的嚴密監視下,我和朋友們常在岸邊水淺的地方打水戰,釣魚抓蝦,嬉戲玩耍,好不快活。 

  水鬼 

  在偌大的湖面上,我像只快樂的小青蛙舒暢地游着。突然,感到腳下有不明動物在遊動,在盤旋。時而碰碰我的腳趾,時而撓撓我的腳板,時而拽拽我的小腿。我想起大人們講過“水鬼”的故事,嚇得驚叫起來:“有水鬼啊!”雙腳不停地亂蹬亂踩,拚命往岸邊游。這時,叔叔從水裡冒出來,笑着對我說:“是我,不是水鬼。你不要踩那麼重嗎。” 

  更快 

  我們這幫小朋友常標榜自己游泳厲害。於是,就有了比賽:從這個下水台階處游到對面的下水台階,看誰快。 

  阿傑和阿昌一組。開始了,阿傑遙遙領先。阿昌卻像一隻初下水的鴨子,搖搖擺擺,屁股撅着老高,居然高出水面。原來他往游泳褲里塞進一塊四方的泡沫,以防下沉。 

  奔奔和毛毛一組。不一會,健壯的奔奔超出一個頭。瘦小的毛毛情急之下伸手去抓扯奔奔。奔奔的身子像泥鰍一樣滑溜溜的,抓扯不住。結果把三角褲扯了下來。岸上,笑倒一大片。 

  更深 

  我們也比潛水。戴上潛水鏡,潛入一米多深的水底,尋找漂亮的石子。看誰撿得多,看誰撿的漂亮。 

  一位剛會游泳的阿姨,吃力地游到我身邊。突然游不動了。雙手亂舞,嗆了幾口水。慌亂中抓住我當救命稻草。她死死地扣住我的肩膀,使我動彈不得。很快,湖水淹沒了我的鼻樑。我一急,奮力潛入水底,逼迫她放手,並憋足氣快速潛回岸邊。驚魂未定中,我看見人們七手八腳地救起了阿姨,也看見人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游泳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