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國時代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時代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拿着一本《三國演義》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忽然我想:假如我在三國時代又會怎樣呢?突然,一陣龍捲風吹到了三國時代。 

  我身上的人民幣變成了三國時期的金元寶,我自己也變成了一個大人。我走上大街一看,原來我在蜀國的都城——成都。我用一些金元寶買了一間房子和一些火藥。然後在那棟房子里研究了七七四十九天才製作出一件與現代武器一樣的手槍並實驗了一次,效果很好。於是我拿着手槍去參見諸葛亮。諸葛亮召見了我,我拿着手槍對諸葛亮說:“諸葛軍師,我雖然是一個普通的老百姓,但近來我卻發明了一種火藥槍,威力無比。”諸葛軍師實驗了一下,果然威力無比。於是,他馬上封我為徐州牧、威虎大將軍率十萬大軍去攻打曹操。我下令馬上大批製造這種槍,然後去攻打曹操。曹操派許褚率領的二十萬全被我發明的這種槍給殲滅了。 

  從此《三國演義》完全改寫了,劉備率軍統一了天下。完全是因為運用了一位善於製造火藥的大將。

您正在瀏覽: 三國時代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時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