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大海悄然相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大海悄然相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特別嚮往大海。

  書上說大海是世間萬物祖先聚集的地方,他們在這浩瀚的海水中幸福地生活着。古今中外的故事更讓我浮想聯篇,海的女兒在清晨第一縷陽光的照耀下化作泡沫,從此消失;龍王在海底的龍宮裡守護大海里的居民;尼莫船長帶領阿龍納斯教授在海底作了一次有趣的旅行……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如此着迷。

  終於有一天,我光着腳漫步在海灘上,雙腳接受着海浪的洗禮。柔風拂着臉龐,海浪有一下沒一下地撲向岸,就像調皮的孩子在向母親撒嬌。駐足望向大海,海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海水翻湧着,使得海面上的光芒一下一下地被海水劈斷;海浪不住地親吻我的腳,溫潤的海水彷彿叫我到了天堂。天是蔚藍色的,海水也是蔚藍色的,在那水天相接的地方,呈現出一種說不出的唯美,可望而不可及。

  漸漸逼近正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幾乎暈眩,眼前全是一晃一晃的小白點。無奈,我只好往回走,改天再作走完海岸的打算。可是我居然發現我迷路了!這麼多一模一樣的房子和海岸,我哪知道怎麼走過來的。我只好硬着頭皮問路,我小心翼翼地問了一個老婆婆。老婆婆很和藹,她仔細地給我指路,我連忙道謝,老婆婆笑着搖了搖手。

  回到住處,媽媽告訴我今晚海邊有人放焰火。於是我決定晚上再出門。

  吃過晚飯,我直接就出門了,旅店老闆娘提醒我:“小姑娘再披一件外套吧,當心着涼。別看白天這麼熱,晚上的海邊可是有涼意的。”我將信將疑地披了件外套,一出門果然被風颳了個冷戰。如果說白天的風景如江南女子的柔美,那麼夜晚的風必定是朔方女子的剛氣美,你聽那風呼呼地吹着,完全沒了白天的柔和。海水迎和着風聲來了一曲交響樂,嘩嘩的流水和呼呼的風聲夾雜在一起的聲音別提多美妙了。正當我沉浸在這優美的樂聲中時,遠處的天空開了一朵朵燦爛的煙花。岸邊行走的人都停下趕路的腳步欣賞這美好的一幕,焰火的光芒照亮了整片天空,映得人們的眸子亮晶晶的。我扭頭看向人群,也同他們享受今夜的輕鬆。

  一次的相逢蘊含了多種美好。大海的風景無疑是美的,但海邊的人們,更美。

  初二: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與大海悄然相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大海悄然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