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大海

  我從書上曾領略過,大海的雄奇壯麗。從此,在我的心裡,便有了一種渴望:我多麼希望能親眼看見大海的風采啊!那晶瑩的浪花,那軟綿綿的海灘,那翻騰的濤聲,我對大海充滿了無限地神往。

  終於,這個願望在今年暑假實現了! 8月10號,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前往海南·三亞游海。我們踏上了細而柔軟的的沙灘,望着蔚藍的大海,舉目遠望,海天一色,波濤滾滾。一會兒,蔚藍的大海被朝陽灑上了一層金紗,一閃一閃的,就像天空中閃爍着的無數的小星星一樣。幾隻海鷗穿過絢麗的紅霞,自由地在飛翔,時而展翅遨翔,時而發出歡快的叫聲,把黎明的海洋換上一片新裝。海面上湧起了層層波浪,洶湧的海水衝擊着岩石發出陣陣聲響,噴濺出的雪白的泡沫,好似在演奏一首氣勢磅礴的歌曲。我們漫步在金色的沙灘上,一朵朵浪花不時追上來,撓着我的腳心,拍打着我的腿,還不時往我臉上噴着水花,像一群淘氣娃娃,這滋味可真爽!我穿上游泳衣,帶上游泳圈,和爸爸投入了大海的懷抱里,感覺着海水的魅力。

  我嚮往大海的寬闊,我熱愛大海的魅力,大海的懷抱令我神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