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大海 

 朋友,你來過三亞嗎?你品嘗過三亞的海鮮嗎?你見過三亞的大海嗎?告訴你吧,三亞就是我美麗、可愛的家鄉。 

 三亞位於祖國版圖的正下方,可以說是在中國地圖的“雞蛋”那兒。 

 三亞的風景好,山清水秀,有很多風景名勝區,可我偏偏喜歡那三亞的大海。 

 請你走近三亞的大海,感受一下海風,那是多麼的清新啊!小孩子也來,大人們也來,就連一些外國朋友也來了。這裡不僅是旅遊勝地,還是消暑消愁的好去處。海風中還夾着一絲涼意,使人們旅途的勞累和夏日的暑氣頓時全無。 

 請你走近三亞的大海,與海鷗做個朋友吧!這兒的海鷗真多啊!真像白色的旋渦。看哪,那遠方的貨輪上面全是海鷗,整個天空變成了白色的海洋。當你走近它們時,它們並不恐懼,當確認你不是敵人時,還會友好地落到你的肩上,使你感到溫暖。 

 請你走進三亞的大海,海浪輕輕地撫摸着你的小腳,使你感到舒服;螃蟹們會跑到你的腳上嬉戲一番,使你腳感到痒痒;幼小的魚兒親吻着你的腳,使你感到像是走進了人間仙境一般。 

 啊,我愛三亞,我更愛三亞的大海,因為它記錄著我許多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