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爸爸要帶我去海邊玩,我盼望這一天早點到來。

  終於,周末這一天到來了。清晨,我和爸爸來到了這個盼望已久大海邊。啊!早晨的大海太美了!只聽見海風呼呼地吹,海面波光粼粼。紅色的太陽出了“家”。海面像畫家畫了一幅山水畫。河中的珊瑚被太陽照的害羞起來。海邊力大無窮的礁石也被“光之王”太陽曬晃了眼。

  中午,太陽烤熱了大地。海邊的沙子也熱的燙腳。遊客們都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泳圈。在碧藍的大海里暢遊。我也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懷抱。哇,好涼快呀!我閉上眼睛,在海水裡漂浮着。好像在宇宙中遨遊。

  晚上,晚風吹來,累了一天的我有一絲倦意。大海也恢復了平靜,像媽媽溫暖的懷抱。紅色的晚霞像顏料一樣染紅了大海。

  啊!大海,你千姿百態,我愛你!

  文登市河南完小三年級:侯國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