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社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社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社會將會變得五彩繽紛,由紅、橙、黃、綠、青、藍來代替原先的灰色。這六種顏色分別代表着愛心、青春、誠信、生命、建築、水源。如今已是20年後了。 

  紅(愛心)——此時的人們明白了奉獻的可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們只要一聽到什麼人有困難,都會以自己的熱情盡全力幫助他們,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民族,那種膚色,都是如此。到了那時,我們再也不會因為找不到合適的骨髓而使白血病患者失去年輕的生命;我們再也聽不到瀕臨滅絕動物的哀鳴了。 

  橙(青春)——自“不老素”的發明問世以來,大街上就很少看見老人了,到處都是俊男靚女,其實他們有些都已過半百了呢,這都是“不老素”的功勞。這樣使城市都不失青春的光彩。 

  金(誠信)——在20年前,有些人們總是背信棄義,總是得到那些不該得的利益,為了一些蠅頭小利就以誠信為代價。可現在就不同了,商場上的物品貨真價實,物美價廉,買賣買賣,毫不虛假。此時的人們已經明白了誠信的可貴,明白了只有誠信才得到更多真正的利益。 

  綠(生命)——生命是最可貴的,沒有了生命,即使有萬貫家財,又有什麼意義呢?因此,人們對生命的理解也越來越深。在大森林裡再也聽不到槍聲了,只要你走進大森林、大草原。就一定可以看見成群的、富有野性的羚羊、朱?、揚子鱷以及20前年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人與動物和諧相處在一起。 

  青(建築)——現在的建築多而繁華,我就介紹一下立交橋吧!現在的立交橋,有的猶如一條金龍在天空盤旋,有的猶如盛開的荷花,有的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夜晚橋上的燈亮了,把橋面照得如同白晝。汽車行駛在橋上,遠遠望去,就像行駛在空中。過街的人行天橋也多起來、美起來,有拱型的,有花籃型的,有彩虹型的,座座橋都是藝術品,他們既給人們帶來了方便,又裝點着城市。 

  藍(水源)——現在的江河湖海都清可見底,泛着藍色,與天空和白雲相交輝映,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世界上的水源已經得到了控制,水源充足的地方就分點水給不充足的地方,使各個地區都得到平均的水。 

  哈哈,我已經陷入無限的遐想中了,20年後,你是否也應該為新世界添上你濃重的一筆?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吧,為20年後的社會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社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