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社會實踐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社會實踐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第一次社會實踐活動是我最難忘的。那次我和同學們都非常興奮,因為我們要第一次離開家、離開父母,自己去獨立生活。

  軍訓車把我們接到軍訓基地。軍訓基地建築在高大的山腳下,山上有茂密的樹林,樹林旁邊還有墓地,這些東西讓這座山和這座軍訓基地顯得更加陰森了。教官嚇唬我們:“要是誰不聽話,就把他扔到山上去!”(雖然教官嚇唬我們,但我根本不相信)。

  在軍訓的時候,最為有趣的非燒烤莫屬了。但是教官竟然只給我們發一個雞翅膀、一個饅頭和兩根香腸(這點東西根本不夠我吃)!教官說我們必須每個人都現烤雞翅膀。我和同伴們一邊燒烤一邊聊天,雞翅膀慢慢地從乳汁一樣的白色變成了稻穀一樣的金黃色。我們班的羅予陽和徐亞新同學只要一看到火就拿着未烤熟的雞翅膀去蹭火,結果他們倆烤了兩個“花姑娘”出來。而我烤出了一塊“大黃金”,但美中不足的是金色裡面有小小的班點。剛剛烤好自己的香噴噴雞翅膀,教官卻讓我們按他的要求,把剛烤好的雞翅膀放到涼烤架上。過了一會兒我們拿着我們的“一號戰力品”一邊聊天一邊吃了起來,等待被烤的二號戰利品:饅頭。饅頭只要一碰到火就焦了,所以我也烤了一個“斑點狗”,而羅予陽烤出了“花姑娘”。我們邊吃着我們的二號戰利品,邊笑別人烤出的“斑點狗”、“花姑娘”,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燒烤就結束了。

  我們還學會怎樣整理內務,學會怎樣洗衣服等等。

  在這次軍訓中,我學到了很多!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社會實踐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